2009年5月10日日曜日

千恩萬謝

可能男生怎麼想都想不到,女生一個人在外面寫生遇到很多變態,很危險.
那時候會保佑我的就是陌生的小朋友.他們一看我開始畫畫就會來,我給他們紙與筆.
八成小朋友馬上厭倦就跑走.但是只少一位小朋友,一直跟著我畫或一直看我畫畫.
我叫他"小天使", 保佑我的"小天使".

如果我身邊有"小天使",變態不能靠近我.因為這裡已經有了天使媽媽的眼光.
感恩圖報,我也要關心小朋友嘛 !

我非常喜歡小朋友而感謝小朋友.
他們給我安慰,快樂與吃驚.台灣很多小朋友也每次讓我開心唷,感謝 !

清水老師這個老姑娘也有黃口孺子的時候.
對我媽媽來說,那時刻的我也是像天使一般.

那現在呢??一定讓她傷腦筋的老大難 !!
今天是母親節,感謝媽媽而對不起媽媽囉......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