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金曜日

峰子秘傳內經圖辛卯孟秋

我妹妹懷孕第二胎了。
知道這消息,早晚祈禱母子的健康,
但願我妹妹的胎兒發育良好。
她第一胎懷孕時,去醫院檢查回來,
每次把胎兒的照片貼在日記上,
疼愛著每一段變化與成長。

目前我畫峰子秘傳內經圖。
但願我的內經圖,像胎兒一般,
發育良好,每周都有變化與成長。

剛剛我把我的內經圖晾一下看一看,想一想,
我妹妹這次也一定把胎兒的照片貼在日記上,
將每周的變化與成長都記錄下來,因為他是她的血肉。
對我而言,我的內經圖等於那照片的胎兒。
將每周的變化與成長都記錄下來,因為它是我的血肉。
我疼愛著我的作品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