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水曜日

不要想太多!?

今天有人提醒我,我的獎學金受獎期限三年,以後無法延期。
我以為通過期中論文考核,取得博士候選人資格就可以延期到五年。
誤會誤會,一年前我的中文閱讀能力太弱了。
回家再查資料,的確如此。
還好今天知道這消息,我下決心加倍努力,要四年畢業!
目前我根本不知道第四年以後的學費以及生活費怎麼辦?
不管怎樣,先我受獎期限之內把期中論文考核非通過不可。
博四以後經濟上的問題,到時候再說吧,不要想太多,我相信該做就做做完一定會找到出路。
專心學習,專心創作,專心研究~

臺灣獎學金作業要點
 獎學金期限:
各級學位最長受獎期限如下:
1.大學部:四年
2.碩士班:二年
3.博士班:三年

總受獎期限:曾受領本獎學金者,得於受獎期限屆滿後,以就讀下一級學位資格申請本獎學金,每名受獎人受領本獎學金總期限,最長為五年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