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木曜日

受熏

因為今天在龍山寺寫生,所以沒有被蚊子咬到。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こんばんは、一樹と申す。
    今台湾の大学で日本語学科三年生どす。
    您好,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京都藝大才找到這裡來的。我還蠻想念音樂系的,目標是京都藝術大學。想要主修鋼琴。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讀那間學校。目前我有兵役要當,不知道在什麼時間點。有點不想到歐美地區念音樂,因為我想結合我的日文。如果可以去的話,那就是要念碩士了,我想以我的年紀...。我以後想要把它當成專長。或是您建議念台灣的呢。もし伝えてくれたら本当に助かる><
    もしここで不便だったら、freezenile@gmail.com 
    では、お願いいたします><おおきに~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因為我不是音樂系的,所以根本不知道音樂系的情況如何?
    老實說,我們美術系與音樂系幾乎沒交流。
    我想還是你先找好跟你適合的老師比較好,不是這樣嗎?因為我關於音樂門外漢,請原諒!
    京都藝大音樂系的師資如下,給你參考一下。
    http://www.kcua.ac.jp/professors/music/

    返信削除
  3. 如果能拿到日本交流協會的獎學金,應該對申請學校比較有利:)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