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火曜日

分享給你們笑談

今天從早一直想,要不要買蛋糕?下課吃午餐吃完還在想一想。
回家路上我想,來台灣第一年沒錢無法買蛋糕。第二年太忙忘了買蛋糕。今年我還在異鄉蠻認真過日子,給自己買一塊蛋糕祝賀自己也不是不好的。想了半天終於決定買蛋糕回去這件事。
我又回師大。師大後面麗水街那一家,麵包很好吃,卻沒有嚐過蛋糕,我想一定很好吃。去買蛋糕的那種心情是很不錯,我在路上一直想一想,選哪一個口味比較好呢。
到了店面才知道,因為內部裝修,所以這一個禮拜暫停營業。
哈哈,啼笑皆非。好了,回家吧。
今天不必吃蛋糕,又不必喝酒,練字練完,就寫信給父母告訴他們:「平安無事,過得開心,感謝養我那麼大」即可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