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木曜日

健康第一

我爸爸生病,故11月份已經辭掉工作了。
我一直很擔心,到了12月份我也累壞掉。
左手抬不起來,整個上半身不對勁,痛到晚上睡不著,根本沒有力氣開電腦寫信給家人,不過,每天心理非常不安,最近爸爸的檢查結果如何。

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,從前幾天起我房間的網路盒子開始異常。
我很著急,到生日之前沒有修理好,無法上網怎麼辦?連一封信都不能給?
我知道我是一個很不孝順的女兒,從九月開學以後一直寫報告怎麼寫也寫不完,我跟媽媽說:「請不要給我打電話,打擾做功課。」11月份,到了我媽媽的花甲,因為那天為了寫小論文忙到最高峰,所以無法好好招待這麼重要的日子,只好寫了一封信給她祝福。

平時上課我沒有開手機,卻今晚不小心把它沒有關掉。
我爸爸給我打電話說:「身體漸漸好起來,小心一點應該沒事,你還好嗎?」
我說:「學習很開心,每天打拳很健康,這裡有很多關心我的老師和朋友,請不要擔心。」

聽到身體好一點,我就放心許多了,我會加倍努力的,請您等我一下。祝
生日快樂 
早日康復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