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土曜日

學生救我

最近身體一直很累,加上拉傷快兩個禮拜背很痛,想休息卻無法休。
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,醫生幫助我,不過一直很累很累,口瘡很痛又開始連起來更痛,昨天睡了一天,然而今天還是老樣子。這幾天很想吃東西,點一些比較好吃的,或買好甜的蛋糕吃,卻吃起來什麼都完全沒有味道。
今天一大早去看醫生,我說:「很累,什麼都不想做。」醫生幫我開個藥。
上課一直很累又頭痛,中餐又嚐不出味道,去國父紀念館看展覽不感興趣,又去看別的醫生貼膏藥。還是頭暈很無聊。

今晚,很久以前已經約好,跟景文的學生一起聚餐。
開始跟他們一起聊天,心情變得很開心,自然而然我的味覺回復常態,我覺得邊吃飯邊談話味道特別好,回家路上連頭痛都不見了。

感謝學生找我一起吃飯,如果今晚沒有跟他們一起吃飯,還是一個人吃無聊的,又吃不出味道的晚餐。謝謝大家,這樣我終於可以開始寫期末報告了。

2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