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金曜日

我愛台灣!

2008年8月底我來台灣當老師,求之不得的幸運.我真喜歡台灣耶! 可能我上輩子是台灣人吧!
我覺得台灣學生和藹可親,很可愛.因為我中文講得不太好,所以很擔心他們聽不懂我的上課內容.經過半年看到他們描寫能力有進步,我才會感到成就感.這半年我也學到的東西不少.教學相長,是真的.
這半年,百忙之中,沒有時間看電影.元旦假日終於會看[海角七號]. 田中千繪演的友子,好像看我這半年一樣耶!
日本與台灣僅一海之隔,自古以來往來密切,但文化不一樣.雖然知道不一樣,可是我也跟她一樣,不知不覺發脾氣.看到她每次發脾氣,像看鏡子一樣,好丟臉,拜託友子,不用那麼生氣好不好?想這樣子.我會客觀觀察自我,應該自省一下.我覺得導演超厲害! 怎麼那麼理解,獨身在台上班,日本女生的心理呢!?!?
哈哈哈,現在才發現,我那麼像友子,但缺一位,范逸臣囉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