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月曜日

清水畫

我在日本,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碩士班畢業.專攻是[日本畫].在台灣應該叫[膠彩畫]吧.
我是土生土長的京都人.那為什麼會說中文?
我從高中一年級開始學的日本畫,它源流來自大陸.考上京都藝大以後,為了提高自己創作能力,想要學習中華文化.同時開始學中文.大學三年級時,在雲南民族學院留學一年.一邊學中文一邊寫生.回國考入京都藝大研究生,二年級時又去浙江杭州的中國美術學院國畫系留學兩年.一邊臨摹古畫一邊外邊寫生.又回來終於從京都藝大碩士班畢業.
有人說,我的畫不像國畫,又不像日本畫.
哈哈哈,不管人家怎麼說,我的畫總是[清水畫]囉!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藝術無國界, 繪畫是肢體語言的延伸, 它展示出妳想的, 妳想要的, 妳想要做的o
   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 就會有許多人認同妳, 喜歡上妳特有的"清水畫", 加油喔!!

    返信削除
  2. ありがとう×1000!
    頑張ります。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