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日曜日

有存在就有變化,沒有變化的就不存在

農曆二月份,發生不少事情,其中地震的消息是給我打擊最大的。
我記得,周末發生地震,
禮拜一上課時我說:「我哭了三天」
學妹問我:「為什麼?」
我也不知為什麼?我看到聽到自己國家的大災難,好難過。
尤其是想到無辜的災民,心痛死,水龍頭無法關上。
我也沒想到我如此博愛日本。

今天看到新聞,已經過了三七。
寧願兩萬多的靈魂能達到安寧。

這一段時間,
非常感謝很多朋友和老師用不同的方式來安慰我,尤其是又鬧又哭也包容我。
我已經可以的,沒問題,謝謝你們!
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感謝。

 今天農曆三月初一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