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日曜日

人生如打賭之一

老師問我們:「不怕死的人請舉手。」
那天上課時我可以舉手,但是想到父母,心中十分憂慮。
老師又說:「我不怕死,只不要早死,這麼早死就吃虧嘛,好像賭博賭輸的!」

我爸爸三月三十一日退休了。
我爸爸說:「日本經濟沒那麼好,在這樣情況下找到新的工作,我運氣真好!」
有了怎麼養也養不成的女兒,真辛苦,很不好意思。
我爸爸曾經是小小的公務員,老實工作認真養家,又得了妻管嚴,沒有自己可以自由用的錢。
不過,我出國留學或開展覽會,他偷偷給我一筆錢,是他的零用錢,我知道我爸節省過日子。

明天我爸在新的地方開始工作,願在新的環境裡工作愉快,一切順利!
希望我爸爸健康快樂會長壽,給我多一點回饋的時間,目前還不行…。
我不想給我爸爸賭博賭輸的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