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土曜日

千萬個階層

今天上書法課。
學物理的、學化學的學弟,很認真,又寫得不錯。
學美術的該怎麼辦?
沒有才華只好靠努力。

5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。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學物理的、學化學的學弟(這代表有兩個學弟)
    學物理、學化學的學弟(這代表學弟有學化學跟物理)
    很認真,寫得又不錯
    (台灣人應該還是會比較習慣用"才華",雖然說"沒才"也聽得懂)

    (其實之前老師在上課的時候,我就一直想幫老師調整句子了,因為以前我學英文的時後,都好希望可以有當地人幫我看我寫的句子哪裡有問題^^。)

    返信削除
  3. 感動...
    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
    謝謝你~

    返信削除
  4. 哪有= =...只是因為剛好我在台灣長大,老師你讀的文言文我依然看不懂。
    (希望我留這樣的言給老師是幫助,不是困擾XD)

    返信削除
  5. 絕無困擾!
    謝謝你對我的好心好意~:)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