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日曜日

人生如打賭之二

老師說:「我不敢相信你會煮飯!」
哈哈哈!
我想"到底峰子會不會煮飯"這件事,
我未來的老公知道就好囉~。
他賭博賭輸或是贏,就是他的命嘛 :P

2008年,我放下一切,單身來台灣。
這人生賭博,雖然經過一番波折,但可以說算是贏的。
因為在這裡有又如此幽默,又如此關心我的老師。
我真榮幸,老師的指導之下學習研究,感謝老師!
我會認真求學,我的命真好。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老師命真好,(羨慕...)
    不管經過什麼波折,最後一定要贏!!!

    返信削除
  2. 抱歉,我得了急性腸胃炎一直無法上網。
    我想你的求學欲很強,若你學習堅持不懈,未來一定會遇到好老師!
    還是一起加油加油,我們最後一定贏!

    返信削除
  3. 人生如打賭,我總是賭輸,
    每次想到那些我該報答的人
    我都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臉來面對他們,
    這兩三個月來我輸得好慘,
    連原來的本錢也都賠光了,
    都不知道該如何努力不懈,
    努力到頭來也是一場空,
    只有一種被騙得精光的感覺...

    返信削除
  4. 我從你說的那天開始一直為你向老天爺祈禱

    返信削除